大衛帳幕教會團隊
 
2017.01.08

   牧師在今天的主日信息中提出,從今年起教會的家人們要開始一起分享屬靈日記,其目的是要幫助我們能在24小時間中都可以專注於 神。
坦白說~今天以前的我,心態還是停留在先看看弟兄姊妹們是如何進行?我再慢慢的試著做看看!(其實就是沒有一顆想積極參與的心!)
但我知道 『我要~』,所以連著兩天的晨禱,自己是掙扎在 神面前的,今天 神透過“不再一樣 單元五第五天”跟我說話,開頭第一句話就是 "如果你沒有寫靈修日記的習慣,你必須現在就開始有這個操練"。
感謝 神!深知我的軟弱,總是用溫柔慈聲向我說話,我願意調整我自己,這是我的告白!
每天、每天都要在聖靈的引導中,不再一樣!這是我的禱告!
哈利路亞!

2017.01.09

   感謝主!主給我新的一天,起床後我是帶著一顆渴慕主的心來參加晨禱,此時的我心中產生很想對準主、一心跟隨主的心!
上午參加牧者聯禱會看到一個人,這個人聽說他過去傷害過很多人,心中發出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的聲音?因著他,我無法專心禱告,因我的心一直在乎著他,此時發現我祝福他人的心不夠,對準主的心不足!
下午和一對牧者夫妻交通,因著有聖靈的引導讓我們彼此都感受都被造就!感謝主!
我想需要更多安靜在主面前的時間,希望今年擁有更多的“pros ton deon” (向 神)。

2017.01.09

   箴言在愚昧人的口中,好像荊棘刺入醉漢的手。(箴26:9)
常常看到或聽到主管、朋友或長輩在談 “負責“ 這件事,並且抱怨他們的部屬、家人或是誰誰誰的不負責任。總是喜歡拿 ”不負責” 來壓別人,結果到最後連他自己該做的事情、該負的責任,都在他們的嘴中成為別人的不負責任了。
求 神叫我能避免這樣的行為,不是只成為一位只會讓別人負責的『吼叫者』,也求 神給我智慧教育我的孩子能分辨什麼才是『真負責』。

2017.01.09

   疲乏的,祂賜能力;軟弱的,祂加力量。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;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。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。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;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。(賽40:29-31)
早禱需要 神賜力量,因為每次都要與 ”棉被” 互相拉扯。面對臉書、網路需要 神賜力量讓我能脫離綑綁與轄制,因為常浪費太多時間在這無聊與爭論不休的文章中。
讀經需要 神賜力量,因為思緒被太多的瑣事纏累以致難以專注。
寫日記需要 神賜力量,因為想的多寫的少。
24小時專注於 神,需要 神賜力量,因為老我難以凡事仰望 神。
主啊!求祢幫助我,賜下能力與力量來等候(仰望)祢!